我偏独坐第一香...

【咒回乙女】拥有增强术式的联姻工具人可以在高专勉强维持生活吗?(5)

五/伏/乙/虎/棘/夏/钉



今日看点:


惊天丑闻被爆出!?五条悟师德受到业内一致质疑

令人doukidouki的——真心话?大冒险!(虽然只开了个头x)

神秘狐仙时隔多日再现高专女生宿舍,竟对未成年少女...

为何炎炎夏季高专室外水龙头会涌现滚烫开水?伏黑探长带你拨开层层疑云...

咒言的正确使用方法?原来我们前十几年都用错啦!




虽然我也不想...

但是五条家的人给的实在是太多了!

另:我就说杰股会大涨嘛




意欢还在林家的时候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深闺大小姐。来到高专后,上层得知了她拥有“掇菁撷华”,不久也被以保护的名义限制了其行动,因此认识她的人并不多。



一天晚上人民教师五条悟撬开了自己学生的房门。

“来做喜久福吧!”某人好像并没有什么自己是不速之客的自觉

“可是已经没有牛奶了,而且...”而且真的已经很晚了...

“那就一起去买吧!”还没等意欢反应过来,五条悟就拉着她传到了东京的商业街。



好...好漂亮...灯红酒绿的夜晚,沉夜如昼...



这样的场景,意欢长这么大以来见过的次数屈指可数。意欢看得出神,那种热闹、喧嚣的场景,她只在书里见过。



五条悟是个难得的大美人,意欢很早就对这件事情有了认知。但在周围这么多人肆无忌惮的打量他们的时候,意欢还是难免会有些紧张。



“五条少爷?您怎么在这?这位是...?”看样子五条悟是遇到熟人了呢

“哟~你好啊,这位?这位是我的女朋友啊”五条悟亲昵的搂上意欢的肩膀。

意欢用力推了一下,纹丝不动...



“您不是已经与那位林家的大小姐订婚了吗?怎么...”那人震惊的打量了一下穿着高专校服的意欢,更震惊了。

“订婚?什么订婚?”一时间意欢不知道先反驳哪条才好,无论是哪个点都有够离谱的。

“哎呀哎呀~你让我亲爱的女朋友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了,一会儿她可是要闹的呢”五条悟一幅很困扰的样子

“请你一定要替我们保密哦~”五条悟把食指放在他那诱人的双唇上示意对方噤声,然后就拉着意欢冲甜品店排队,只留下人家在原地慢慢消化。



你问这算是什么事?

哎呀,也没什么啦~不过是坏心眼猫猫的小情趣罢了



那人愣住好久才从刚才的震撼中反应过来:好啊,原来如此...



身为咒术界最古老的三大咒术家族之一五条家的继承人,东京都立咒术高专的教师,在已有婚约的情况下和自己的亲生学生在东京的街头约会...



伤风败俗,伤风败俗啊...



玉犬见了都直摇头...



意欢回到宿舍,看着自己不知道坏掉多少次的门锁,陷入沉思...



这个锁真的不是摆设吗?

放眼整个高专,它一个小小门锁能拦得住谁?



【医生病患交流图/】

欢:房门的锁总是坏掉该怎么办呢?

惠:来和我睡(不是/)



第二天,五条悟不守男德师德,明明已有婚约却深夜和自己学生约会的事情被闹得沸沸扬扬...



身为最强的五条悟在训练的时候受到了自己学生的轮番挑战。



虽然都没打过就是了...



撕!撕得再响一些!(拍手叫好/)



夜蛾正道因为这件事请五条悟来办公室喝茶。

五条悟表现得毫无悔意,小手握拳轻扣脑袋,一脸JK的说道:“哎呀~真讨厌,偷偷约会被发现了呢”。



也是那天晚上,狐仙大人第一次没有见到那只每晚都在盼望他光临的被豢养的小灵鸟...



“刚学会飞翔的小鸟就开始不听话了?看来有必要管教一下了呢”



高专停电了,因为电路出现了故障。



一群晚餐后无聊的在床上翻来覆去的人(指钉崎虎杖和狗卷)窜了大家来玩游戏。



“小意欢!来玩游戏吧!真心话大冒险哦~”钉崎和虎杖拿着游戏盒子兴致冲冲的来敲意欢的房门。



门锁:谢谢你们。



“抱歉,我不太会...”是真的不太会,大小姐能在家和谁玩这种游戏呢?

“没有难度的,被抽到的人只要按照规定做事情就好了,很有趣哦~”钉崎一副今天誓死也要拉着她出门的样子。

“大家都会来的,意欢同学也一起吧!”悠仁也劝到

“大家...?”竟然也包括伏黑同学和真希前辈吗?

“对啊!大家!”钉崎自信的重复道。



因为她已经在群里说过意欢也会去了。



“可是我在等...”等一只会蛊惑人心的黑狐狸...

“等什么?”悠仁好奇的问道。

“没什么...”好险,差点说漏嘴了。

“别等啦~快走吧”钉崎不由分说的叫上悠仁要把她拖走。

“稍等我一下,就一下,可以吗?我马上就来”

“那说好哦,我们在活动室等你”

语罢,完成任务的钉崎就拉着虎杖离开了。



意欢摸着黑给夏油杰留下了一张字条:

狐仙大人:


       很抱歉,我今晚失约了,因为我的朋友邀请我去参加聚会,我不想让大家扫兴。

       希望您能理解,也希望您也能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期待与您的下次会面。

                                                                                                                                                              欢



娟秀的小字因为着急显得有些潦草。

未经世事的少女,心事总是藏不住的。



“因为要与别人赴约而放弃了我吗?”



夏油杰看着那只直哉送给她的小黄鹂在月下叫个不停,把这张字条紧紧地攥在了手心里



“林意欢,这是第二次了...”



(具体活动内容敬请期待下期...)



活动结束后的意欢笑的嗓子都痛了,伏黑送她回到宿舍后,叮嘱她关好门窗,意欢觉得他像个絮叨的小姑娘,笑着告诉他不要担心。



只要是能够和大家在一起,就会很高兴吧...



意欢摸着黑简单的洗了澡,就带着笑意入睡了

真是一个美好的夜晚呢...



是夜,夏油杰来到了意欢的床前



“有这么开心吗?”

他拨开了少女脸上碍事的发丝,月光把她如玉的皮肤衬的更加白皙。



“比和我在一起,还要开心吗?”



然后他低头,附上了那觊觎已久的双唇...



“很抱歉打扰你休息,但是有些事情,我还是要亲自确认一下的好”



意欢的术式虽然强大,但实际上能够施展的机会其实寥寥无几,普通的任务根本不需要她出场就可以被轻松摆平。除了在和伏黑同学的危险任务中使用过一次,就是配合上级调查研究了。



但她术式的其他用处倒是被这群人使用的淋漓尽致。



身为最强的五条悟也会感冒吗?

不是说笨蛋是不会感冒的吗?



而且还是赶在硝子老师一年一次的外出交流学习期间。



五条悟,你生病倒是蛮挺会挑时候的。



“怎么办呢?未婚妻~我好像真的感冒了欸。”

五条悟用那双漂亮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意欢。

“不信你摸摸!真的很烫嘛~”他抓起意欢的小手往自己还沾着水珠的额头上放,的确很烫呢。

“好难受哦,从来都没有这么难受过....”

开始了开始了,经典的猫猫撒泼。



“可是,没有伤口我也不知道该如何治疗”意欢看着他,有些为难。

“看来...只能用那招了吧?”五条悟意志坚决,看上去像个要在紧要关头变身的机甲战士。

“哪招?”意欢没懂他的意思。

“kiss!”



然后他就收获到了一个和他一样滚烫的小家伙。



“要不去医务室看看呢?或许会有治疗感冒的药...”

想办法啊!林意欢!快想想其他办法啊!

“好啊,那我们一起去医务室的床上找找吧”

五条悟笑着一把搂过意欢的肩膀。

不愧是最强呢,即便是在生病的时候力气也能够这么大。



医务室的感冒药?

或许以前可能真的有吧...但是现在肯定是没了。



“高专难道没有其他人精通反转术式了吗?”没有找到药的意欢试探性的开口问。

“没有!绝对没有!”五条悟懒散的坐在床上,态度坚决。



“那我现在和夜蛾校长说一下,陪你去校外打点滴吧...”意欢转身准备去找夜蛾校长请假

“可是人家超~怕痛的欸,不想打针嘛~”五条悟赶忙拽过意欢的手,发起美貌进攻!



“哎哟~有什么关系嘛...你都是我未婚妻了,这种事情还是可以做到的吧?”

“... ...”

“难道你要亲眼看着你亲爱的未婚夫被病痛折磨吗?你真的忍心吗?嗯?”

意欢意志开始被瓦解...



听说不经常感冒的人突然发高烧是很有可能烧坏的,尤其是脑子...



就在她顾及老师的身体健康,准备准妥协的时候,虎杖和伏黑推开了医务室的门。



“意欢同学?五条老师?你们怎么在这里?”虎杖举着自己红彤彤的小手问道

“你受伤了?”伏黑惠开口问道,但这话显然是在问意欢。



“不是我,是五条老师,他...”

“哦”/“那就好那就好”两位同学好像完全不在意自己老师的情况啊。



“悠仁,你的手怎么了?”意欢看着他通红的手问道。

“啊,这个啊。是刚刚打开水龙头的时候发现里面是滚烫的开水,不小心被烫到啦。”

悠仁毫不在意的说。看到意欢担忧的神色后又紧忙补充道:“我都说没关系了,但是伏黑无论如何都要让我来医务室看一下”



“确实应该来,烫伤如果处理不好可是会感染的。”意欢很赞同伏黑惠的观点

见到意欢这么关心他,悠仁的心里甜丝丝的。



“不过现在是夏天啊,室外的水龙头里为什么会是热水呢?”意欢和悠仁都很纳闷。



伏黑在柜子里找到了处理烫伤的药膏,意欢见他好像对医务室很熟悉便询问他知不知道哪里有治疗感冒发烧的药。



“发烧?他?”伏黑惠不可思议的看向五条悟。

“发烧的话要先量体温吧”伏黑惠拿出体温计递给瘫在床上的五条悟。



“哎呀~我突然想起夜蛾校长好像有事情找我商量呢,果然啊,身为优秀教师的我就算是生病也要坚持工作啊”

五条悟瞬间清醒的坐起来,快步走出了校医室,临走之前还不忘在意欢面前展示一下他身为人民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伏黑神医,药未到,病先除。

佩服佩服。



“我好像知道为什么你会被烫伤了”伏黑抢过意欢手里的烫伤膏,亲自挤在悠仁受伤的手上。

“啊?为什么?”悠仁自己笨拙的把药膏揉开



“算了。”伏黑惠不太想跟笨蛋讲话。



意欢其实也没搞明白,但是她看伏黑不是很高兴的样子,就没好意思问。



今天也是莫名其妙的一天呢...



冥冥私下找过意欢,询问她需不需要打手,表示只需要五百万就可以保护她免受外界侵扰。意欢说自己在高专很安全,请她放心,但冥冥的意思显然不是这个。



意欢事后给冥冥转了五十万(日元,相当于人民币两万五多一点),并写信感谢她能百忙之中来高专和自己说话,和她聊天很开心。



冥冥:果然是个好孩子呢(数钱/)。



来到高专后的意欢才开始接触通讯设备,因此并不是很会使用手机。



狗卷棘非常热心的和她分享YouTube的使用方法,但是意欢学东西其实算不上快,为了能回复三轮霞等人的电子邮件目前还在努力学习中,如今已经小有成就。



比如她现在已经会给钉崎在的交友软件上发布的照片点赞了。



意欢来到高专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刘海长长了很多,已经快要遮住眼睛了...



不久后狗卷棘送给了意欢一个精致的小礼盒,打开盒子的时候意欢非常谨慎。



看得出来,送礼的和收礼的双方都很紧张。



毕竟对方可是狗卷棘啊!搞不好里面到底是什么东西...



嗯...初步看上去好像是一对发夹呢...

好可爱哦...



“蛋黄酱”狗卷催促她带上去试试。

要来了吗?终于要来了吗?狗卷前辈今日份的恶作剧终于还是要来了吗!?



狗卷见她半天也没有动作就亲自为她戴上了,意欢不敢乱动,由着他在自己的头上胡作非为。



“鲑鱼!”很好看哦。



天啊!不可思议!

这个看上去是发夹的东西...带上了...居然也是一个发夹!?



后招...一定还有后招...林意欢,绝对不可以掉以轻心!



意欢不知道该如何应对这种未知的情况,一脸从容赴死的样子看着狗卷棘。



【笑一下】



那一天,林意欢感受到了被咒言师支配的恐惧...



“哦~这个发夹原来是送给小意欢的呀”

傍晚二年级的一行人遇到了意欢,胖达刚开口就收到了狗卷棘的非正义铁拳



“棘!你干嘛啦!就算是咒骸,被打了也是会伤心的哦”胖达好委屈,胖达说了



“很可爱哦”乙骨夸奖道。

意欢有点害羞的抚上了这个精致的发夹。



什么嘛...原来真的是礼物啊...误会狗卷前辈了...



“意欢同学的头发确实长长了许多呢,有机会去理发吧”

“我陪你去。”乙骨笑着对她好心的说道。



乙骨前辈,可真是个好人呢...




下期看点:

高专理想型大公开!最受欢迎的人气TOP1会是TA?

家入硝子挑战人类极限,连夜攀登崆峒山

林小姐的生日会×小学生吵架现场√

死去的刀子突然开始攻击我!救救林小姐吧...

因为怕跌就全买棘股了?专家提醒您:股票行情变化莫测...

更有特邀嘉宾“手工达人—乙骨忧太”教你捏橡皮人

(乙骨:你没完了是吗?(笑/)



最近迷上了换头像框

为了蹭活动发了这个带有愚人节色彩的一篇



下次番外想搞家主惠X黑化欢,相互利用、欲海沉沦!


番外嘛...就是要搞点大家都爱看的才好

其实我觉得我已经很意识流了,但是审核就是不过,有的时候过了也会屏回来

我明明就不是那爱搞簧的人啊!(正直/)


谢谢大家的喜欢~

评论(10)

热度(1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